◇(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成都伊藤洋华堂:运动会是最好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5-05-22 13:44:30  来源:成都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赛场传递感恩和愉悦

“一场运动会的意思在于让员工懂得感恩、感谢。”成都伊藤洋华堂总经理金晓苏认为,这是企业文化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点。文化建设不能停留在口头而是要有实际行动。员工通过日常销售,以及每年的春游、运动会等大型活动感受伊藤文化,特别是体育运动更能让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增添愉悦心情和人生欣喜,自然会把愉悦带给更多的顾客。金晓苏说,时代不断发展,顾客来店希望感受到更多热情,热情不是每天重复工作,而是通过员工在伊藤工作获得欣欣向荣的每一天,并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顾客,进而影响更多的成都市民和地区社会,影响整个社会风气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运动会激发创新精神

金晓苏说,35℃烈日下的运动会对伊藤员工是一个考验,就像生活不能单有热情,还有艰辛,通过运动会可以锻炼员工坚韧不拔的意志。而在运动会中,人人争当第一,勇闯先锋,这种向上的团队未来一定是很美好的。运动会还激发了员工的创新精神,为伊藤培养了更多的人才。从第一届开始至今,运动会完全由员工独立思考策划完成,每位员工都怀揣着“能参加运动会真好”的信念来到赛场,并将平时的教育运用到各种表演创意中,这让金晓苏感到非常欣慰。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