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劲牌酒厂:动力车间开启淡季企业文化活动序幕

时间:2015-05-18 09:28: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5月9日,劲牌酒厂动力车间在风景秀美的阳新七峰山开展了义务劳动,从而拉开了该车间淡季企业文化活动的序幕。

为增进员工的相互了解和信任,提升团队凝聚力,构建和谐工作氛围,动力车间启动了淡季企业文化活动。恰逢七峰山黄岩寺修缮,需要市民提供义务劳动,此举得到了车间员工的积极响应与认真参与。

上午8点40分,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抵达目的地——七峰山。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黄石市的阳新大冶两县交界处,106国道和大广高速之间,距黄石市区约56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境内群山起伏,峰峦叠嶂,湖光山色,美不胜收。然而,秀美的七峰山,并没有遮住似火的骄阳,即使徒步,也会让人气喘吁吁,更何况此次义务劳动还要沿着蜿蜒的山路负重前行,但大家全然不顾雨后的泥泞和阳光的照晒,个个热情高涨,人人干劲十足,一路吆喝一路歌,累中求乐。经过几个小时的艰辛劳动,圆满完成了劳动任务,大家在辛勤的汗水中体会劳动快乐的同时, 也收获了工作人员及随行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赞誉,提升了劲牌的企业形象

据悉,此次义务劳动是动力车间淡季企业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随后车间班组篮球比赛、企业文化知识竞赛也将在大家的期盼中陆续上演。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