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华安泰:学院揭牌成立,企业文化建设又上新台阶(图文)

时间:2015-05-07 09:41: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davinfo_214468_1430901364473_1285639501.jpg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华安泰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华安泰公司内部所有从业人员的能力和素养,实现员工入职再学习终身学习的目标,华安泰学院于4月30日正式揭牌成立并举行简短的揭牌仪式。

仪式的最后,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华安泰学院的规章制度、培训对象、培训内容、使命和愿景等。华安泰公司的每个员工都是华安泰学院的培训对象,而每个人都要走向讲台当老师,将采取课堂教学、案例分析、现场实训、研讨互动、考察学习等方式,全面提高学员多方面的职业素养与技能。学院综合运用“线下”集中培训与“线上”网络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定向培训与职业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统一制定学时制管理办法,充分用好合作机构资源,提高教学与培训水平。

davinfo_214468_1430901172174_1531326493.jpg

学院的组织架构,院长1名,荣誉院长,执行院长1名,还有强大的工作组团队,华安泰学院将会不断完善不断增值,并发出了邀请,同事们只要有激情、只要肯付出、只要非常热爱学习都可以参与到学院的工作组中来。院长一职我们会形成竟争意识,轮流来做,每季度换一次。更多详细规则请大家看行政发的文件。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