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桥椿金属:崇尚服务,打造企业文化

时间:2015-05-06 17:19: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桥椿金属(珠海)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为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主要经营“建筑器材生产,金属模具生产,五金零件生产”等产品。

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科技园,成立于2003年11月,总投资3800万美元,主要生产厨房与卫浴五金及水龙头零配件。公司通过OHSAS 18001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系统认证及获颁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同时通过各项国际系统认证,包括ISO 9001质量管理系统、ISO 14001环境管理系统。

桥椿金属(珠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桥椿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桥椿金属)的一员。桥椿金属创立于1984年,成立于台湾彰化鹿港,产品以锌合金水龙头零配件为主,经由全体员工团结同心的共同努力下,稳健发展并屡创佳绩,并在2007年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

桥椿金属主要业务为生产锌及铜材质产品,相关产品的功能及用途涵盖厨房与卫浴五金及水龙头零配件、门类把手五金、汽车零配件。主要客户布及北美、欧洲及亚洲,客户均为卫浴水龙头知名品牌,公司在锌合金压铸品之市场占有率极高,为水龙头中锌合金压铸零组件的领军企业。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