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羚锐制药:多举措开展企业文化活动

时间:2015-04-22 10:53: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清晰地了解由使命、愿景、价值观等内容构成的羚锐企业文化价值体系,近年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企业文化特色主题活动。

——开展宣传主题活动。羚锐制药全面梳理企业文化载体,充分发挥媒体的传播作用,通过《员工手册》、《羚锐人》报和《羚锐》期刊、《羚锐管理通讯》、《羚锐营销战报》、板报和宣传橱窗、公司网站、宣传标语等媒介,大力宣传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等理念,使企业文化自觉地融入到员工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中。同时,组织开展企业文化调研、培训、研讨及企业文化知识答题竞赛、文化故事征集活动,开展“模范践行企业文化,做企业主人”、“羚锐论坛”、“管理人员学习日”等活动,普及企业文化基本理论知识,传播企业文化理念,弘扬企业文化精神,使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

——开展管理文化主题活动。一是结合管理提升活动,把“诚信立业、造福人类” 企业理念和“团结、进取、创新、奉献”企业精神等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融入到各项规章制度,渗透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二是在公司各部门和单位开展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管理试点工作的同时,启动人才队伍结构转型工作,体现人本理念,激励员工为实现自身价值和推进公司“二次创业”工程稳步实施贡献才智、超越自我。三是开展 “推进企业合规文化建设,做诚实守信的羚锐人”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普法宣传教育,为提高企业软实力奠定坚实基础。四是以推进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审核认证为契机,开展“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安全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科技文化主题活动。羚锐制药开展“科技创新,你我的责任”宣传主题活动,营造员工尊重知识、热爱创新的工作氛围;举办以“科技创新,助推发展”为主题的科技研发、科技交流和成果申报、读书笔记和论文征集等系列活动,突出实践特色,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开展“爱岗敬业、进取奉献”岗位实践主题活动,挖掘科研方面的典型人物,以先进模范的表率作用提高科技人才的整体素养,推动优秀人才不断涌现。

——开展营销文化主题活动。羚锐制药利用《羚锐人》报和《羚锐》期刊、《羚锐管理通讯》、《羚锐营销战报》和《企业家日报》《中国品牌》、《中国药店》及中新网、信阳网等新闻媒体等载体,开展营销文化宣传主题活动,把企业诚信经营、品牌管理等方面的理念传播到员工中;开展营销文化专题专项培训活动,不断丰富营销文化建设;开展“有关爱、没疼痛”、“羚锐膏药传递贴心关爱”活动,“坚持追求卓越、传递客户价值”主题活动,通过策划组织有关战略合作、参与行业展会和专项营销等活动,提升羚锐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