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宇通:加强文化管理,助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图文)

时间:2014-11-11 12:04: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5日,第十六届“宇通社会开放日”在宇通工业园如期举行,省内近50名中高层企业管理者云集宇通,以“宇通企业文化管理”为主题,共享经验,切磋交流。

1

在宇通价值探索之旅的行程中,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宇通工业园,近距离体验了宇通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优秀价值基因。在“宇通企业文化管理”的论坛中,大家首先听取了宇通客车企业文化部副部长李志远主讲的“企业文化”讲座。他结合宇通实际从什么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的意义和作用是什么,管理者在企业文化落地过程中应该做什么等方面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李志远说:凡是重视企业文化因素特征(顾客、员工、股东)的公司,其经营业绩远远胜于那些不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的公司。企业文化对企业长期经营业绩有重大作用,这个作用不是促进,而是直接提高。在场的来宾畅所欲言,就自身关注的问题征询意见,分享经验,现场互动精彩,气氛热烈。

来访的企业管理者中有许多是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河南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瞿媛媛在接受采访时说:“宇通一直是中原企业中的标杆,以前总听说他在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做得好,到底多好,今天算是见识了。参观生产线的时候,就被他们文化长廊中所展示的企业文化所震撼。听了李部长的讲座,更是受益匪浅。管文化才是公司管理的至高境界,非常感谢宇通给我们分享的课程,操作性和实用性都很强。”

1

  

中国人民大学河南校友会秘书长蔡忠良表示:在经济形势日新月异的今天,企业管理者间的互相交流对地区经济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宇通长期以来为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是其“造福社会,做优秀企业公民”文化的最有力体现。今天,我们不仅在课程学习和讨论中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更近距离的感受了一个大企业的责任担当与文化精神。感谢宇通用实际行动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了先行一步的榜样。 

1

据悉,宇通社会开放日是宇通公司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400余家企业的900余名管理者在这里和宇通人共同探讨、深入交流,宇通把自己积累的实践管理经验和大家分享,共促区域经济发展。后续,宇通社会开放日还将继续开展,以搭建河南企业界的管理经验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管理思想和经验的传递,为加快中原崛起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