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深圳农行:开办“企业文化展(图文)

时间:2014-10-31 16:37:24  来源:深圳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艳鑫 胡靖

深圳农行开办“<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展”

近日,深圳农行在农行大厦开办“企业文化展”,回顾深圳农行自1979年成立以来的历史重要事件,展望未来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展”以视频播放及展板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深圳农行的发展历程,体现了营销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品牌文化等方面的精彩内容,同时展现了新时期最具深圳农行特色的企业精神—创新、专业、包容、稳健、卓越。农行深圳分行行长许涛在“企业文化展”上致辞,宣布深圳农行首届“企业文化季”精彩启幕。

据悉,为更好地营造文化氛围,深圳农行将每年举办“企业文化季”,首届“企业文化季”于10月至12月围绕“绿色改变生活、文化提升品质”的主题,开展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

活动包括:领导干部谈文化、企业文化展、绿色音乐会、读书月系列活动、成立“深圳农行读书会”、“爱莲说”硬笔书法暨微言锦句作品征集、参加“为爱奔跑”山地马拉松赛、青年志愿者徒步、“班后小讲堂”活动、“城市农夫”有机种植活动。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