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三祺公司:召开2014年企业文化建设重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4-10-29 08:58: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归纳、总结、提炼三祺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助推公司改革发展,近日,三祺公司召开2014年企业文化建设重点工作动员会。三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余俊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余俊杰董事长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公司企业文化基本要素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指出,这次会议启动很及时,也很必要。三祺公司成立五年,发展迅速,成绩显著,企业文化到了适时总结归纳的时候。在企业文化的设计上,要注意把握几点:一要融入集团的文化精神及集团对三祺公司的发展定位;二要充分考虑自身的优势和发展战略,找到切合公司实际的文化价值观念;三要充分挖掘三祺公司发展的历史积淀,解放思想,用形象生动的文字准确表达三祺公司现阶段的诉求。

三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美忠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总结回顾三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强调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做好下一阶段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一是要将企业文化与业务、经营和管理相融合,做到“三上”(上会、上口、上墙)、“三进”(进企业、进项目、进业务)、“三入”(入耳、入心、入脑);二是突出三祺特色,结合发展实际,提出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标语口号;三是抓好企业文化的落地工作,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切实将企业文化融入生产经营工作当中。

动员会还邀请了公司顾问仲文、覃东老师到会指导。两位顾问从行业形式、市场环境和“三祺”名字的传统文化渊源等角度,提出了颇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三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企业文化建设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成员,三祺公司顾问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