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良好企业文化助企业稳定发展

时间:2013-08-30 11:32: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顺利

本网讯 据经济导报消息,在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索玛特制帽有限公司,老工人占到了职工总数的70%以上。作为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这家公司的职工队伍为什么这么稳定?

在经开区总工会的帮助下,我们一直努力培养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那就是""的感觉。我们在企业内部实行"四个一工程",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索玛特制帽工会主席苗宏明深有感触地说。四个一工程是指公司每年组织一次职工外出旅行,每季举办一次企业联欢会,每月进行一次先进评选,每天以车间为单位集体做10分钟的工间操。

实施四个一工程以来,职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职工队伍进一步得到稳定,许多技术能手也慕名前来工作,公司今年各项主要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市北经开区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根据各个企业的特点,制定不同的企业文化发展措施。该区党工委委员周永祥介绍说。

现在我们企业招工不难了,留人也不难了。盛彩包装公司负责人武爱传表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对于企业发展确实能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