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临沂市工商联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出新招

时间:2013-08-22 10:19: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中国工商时报消息,为进一步推进民企文化建设研究,提升非公经济人士文化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山东省临沂市工商联日前举行了民企健康大学堂民营企业健康文化建设暨艺术精品鉴赏会。临沂市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自去年828日临沂市工商联民企健康大学堂揭牌以来,已先后邀请多位政界、商界嘉宾解读经济形势,宣讲政策措施,帮助广大非公企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以民企健康大学堂为平台开展了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县区行连胜杯主席、会长登山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团结凝聚了大批非公经济人士,在全市工商联系统营造了务实贴心的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展示了汤余铭老师近期所作的绘画精品,将疲于经营的企业家视线回归到中国传统文化,汤余铭现场结合儒释道哲学思想为本,言简意赅地讲解了中国绘画文化的大智慧(601519,股吧),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对企业用人智慧和发展远景的思考,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讨论,让在场企业家受益颇丰。临沂市工商联特别聘请汤余铭为市工商联文化艺术顾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建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做企业一定要有精、气、神。品牌是企业的,人才是企业的,文化是企业的企业文化首先是企业家文化,是企业家管理思想的体现。现场的文化气息让每一位企业家深刻认识到文化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推进作用。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临沂市工商联副主席、翔宇集团董事长林凡儒表示:企业文化既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形,今后将更加坚定地走文化强企路线,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