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佛山一健身俱乐部:完不成业务就裸奔(图文)

时间:2013-07-31 10:15: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3286950_132279.jpg 

本网 据羊城晚消息,佛山一健身俱若完不成拉客任,就要在裸奔、下跪、吃生苦瓜、乞、剃光选择

728日,正下班高峰期,佛山祖突然出了一群只穿底裸奔男。他是附近佛山宝力来健身俱部的业务员裸奔男称,他因完不成公司布置的拉客任,就必裸奔、下跪、吃苦瓜、乞等多种惩罚方式中选择一种。健身俱负责人表示,对员工的一种锻炼方式。而一名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的律称,一做法已侵犯了工的人格

“光着上身裸奔,这样也太影响市容了!”近日,有市民向羊城晚报记料称,每到下午5时许,佛山市禅城区祖附近就常会出一群裸奔的人,他全身只穿一条四角内,嘴里大喊:“完成任!”

728日,羊城晚报记眼目睹到了群裸奔的人。下午5时许10余名穿着四角内的男子从佛山祖华辉大厦鱼贯而出,他身穿、黑、白等色内,光着上身,跑着穿马线,引得不少司机探出头观看。

“我真是一跑一边脸红,羞死了。”一裸奔男子告诉记者,他都是佛山宝力来健身俱部的业务员,因完不成当天任,所以被裸奔。男子称,是他健身俱部后,第一次参与裸奔,“真的太折磨人了,以后我不会再裸奔了”。

者了解到,裸奔男所称的“业务”,是指每天要拉一定批次的客人到健身俱部参了解。宝力来健身俱部位于祖庙华辉大厦9楼,去年才开,俱在广州有两家分店,在深圳也有一家分店。

者了解到,只要业务员能拉到客人上楼并且留下系方式就算完成一。有工称,如果没有完成任,也不想选择这惩罚方式,就会被罚钱

小曾的法,也被公司的其他业务员。宝力来健身俱部一共有20业务员,他来自江西、河南等地,年20左右。

昨日,健身俱部一姓吴的理承28日参与裸跑的78工都是伍的。他表示,些参与裸跑的工都是当天没有完成任的,而且都是自愿选择了裸奔种方式。

“做我们这行就需要皮厚,平时员工会选择下跪的方式来锻炼自己的胆量,以此来战胜自己。”吴理表示,由于售本来任务压力就很大,工通过这样的方式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另一方面可以力,多数工都得效果挺好。

惩罚方式锻炼方式,就要看个人自己的看法了。”吴

据吴理介工可以选择裸跑、吃苦瓜、乞、下跪、剃光等多种方式,是公司售高一起开会决定的,不会工一定要,但到目前止,几乎所有的工都选择了,如果不,每周开会肯定会有“力”。

:此对员工的侮辱

让员工裸跑、下跪,是否侵犯了工的利?此,羊城晚报记者咨了佛山市邦南律所知名律戴国梁,他告诉记者,企制定的章制度必依法依业让员工裸跑、下跪并没有形成面形式,但已既定事。他表示,一般企制定的定都要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并且必工公示,所以企业这样的做法是法的。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