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山东电力“善小”主题实践获评“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

时间:2013-07-15 11:06: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科技日报消息,622日,2013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北京召开,国网山东电力善小主题实践在会议上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这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唯一一家省电力获此殊荣。

2002年以来,国网山东电力紧紧围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员工中广泛开展善小主题实践活动。他们从健全组织机构、丰富活动载体、强化道德建设、融入企业管理、热心社会公益、塑造履责品牌等方面入手,引导员工小善常为,修身立德,不断向管理渗透,向社会延伸。

山东电力广泛开展善小与基建同行、与服务同行、与安全文明生产同行、与健康关爱同行等系列活动,促进了企业精益管理水平与和谐稳定。他们成立了科 技、环保、女工、青年等十几支善小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开展帮扶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倡导大事做细,小事做实做好小事,成就大事,将善小转化为员工的自觉意识、自愿行为和良好习惯。他们还结合企业实际,从点滴小事抓起,重点推进善小活动向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企业管理、营销服 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融入,以点带面、以小促大,取得了善小效大的良好成效。

善小活动及其经验做法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 认可与好评,并在今年3月得到了中央文明办的肯定。今年,国网山东电力先后三次在全国文明办主任培训班上作典型经验介绍,中电联举办电力行业善小品牌 建设座谈会,向社会推广传播善小品牌。善小主题实践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中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国家电网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奖等称号,成为企业的履责品牌和齐鲁大地的公益名片。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