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桃源大世界举办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文艺汇演(图文)

时间:2013-06-22 08:54:16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作者:庄红 赵伟 高青青

 

 

为检验桃源大世界企业文化建设年阶段性活动成果,活跃职工文化生活,620日下午,一场精彩、震撼的企业文化建设文艺汇演在桃源大世界职工餐厅精彩上演,展示了企业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临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卫胜,临沂供电公司副总经济师、电力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吕济才及临沂供电公司工会、团委和文艺协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观看了汇演。

文艺汇演在一楼经营部选送的《春暖花开》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各部门的职工演员带来了12个精彩纷呈、特色各异的节目,全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其中一楼、四楼经营部共同选送的团队展示节目《成长之路》深刻诠释了桃源大世界“追求卓越、永不放弃”的企业精神,演员们真诚、精彩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许多观众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整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歌舞表演、团队展示、手语舞、时装秀、瑜伽表演等节目,或励志,或抒情,或感恩,或歌颂,内容丰富多彩,引来台下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