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土豆的野心:要做文化品牌

时间:2013-06-22 09:01:54  来源:搜狐IT  作者:张睿

与优酷合并之后,土豆被问到的最多的问题是怎么做差异化?土豆总裁杨伟东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土豆是一个年轻人文化品牌而不仅仅是一个视频网站。他是这么解释土豆网接下来的策略的:

1.相比合并之前,土豆和优酷合并后能更好地实现差异化。杨伟东和王微是关系非常好的哥们,两人理念非常相近,土豆上市前曾邀请杨伟东加入。杨伟东说,那时土豆要做差异化很难,因为土豆一方面要追第一名优酷,另一方面要做个性化,二者很难兼顾。而如今,土豆可以有的放矢,做真正差异化、个性化的内容。

2.土豆新的品牌定位是青春、个性、自主、有趣,目标人群是1835岁年轻人。内容方面,推荐年轻人喜欢的版权内容,围绕年轻人做自制节目;产品技术方面,升级豆泡、豆单等年轻人喜欢的产品;UGC方面,通过土豆博客分成计划扶持鼓励原创内容。

3.土豆网是一个年轻人视频网站,土豆是一个年轻文化品牌,土豆网只是土豆的一部分。按照杨伟东的设想,土豆未来有很多想象空间,可以做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制片公司等等。

4.古永锵非常具有包容性,杨伟东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运营土豆。杨伟东说古永锵最大的有点是具有包容性,知道哪件事找谁来做。他说的最多的两句话是听你的这只是我的建议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