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正泰电工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3-06-11 08:15:1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春艳

    本网讯 为进一步建设企业文化、强健员工身心, 近日,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正泰电工”)隆重举行了以“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第四届职工运动会。1500余名员工齐聚赛场,共同体验运动和竞赛带来的乐趣。

    此次运动会共设田径、球类、专业类、趣味类等6个大类共22个项目,并设置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环节。由64名员工所组成的太极拳表演方队和“正泰电工最强音”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比赛序幕。

    在比赛中,参赛者尽显自己个人的风采,努力为所在部门争取荣誉。袋鼠跳、六人七足、趣味投篮等项目趣味性强,场上有人身手敏捷,一马当先,也有人摔了跟头,爬起来再跑,惹得场外的观众笑声不断。4*100m接力赛上,各选手一展“当仁不让”风范,将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演绎到了更高境界。最后的拔河比赛可以说是考验一个团队凝聚力、合作精神以及组织纪律性的最好时机,赛场外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加油助威声,场上队员鼓足了劲儿,连平时优雅高贵的女士们此时也变成了大力士,即使手磨破了皮也毫不在意。 

    比赛场上,鼓声隆隆,呐喊阵阵,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不断,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现场观众以“全民拉拉队”的方式,给赛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哪个部门,只要比赛口哨声一响,就有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声为运动员们响起,体现正泰电工人热情友好、激情四射的特质和风貌。

    除去激情、紧张的比赛项目,运动会全程还设置了抽奖、颁奖环节,现场抽取幸运员工150名,并对比赛各项目获奖人员进行现场颁奖。最后,正泰电工总经理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他对全体员工寄言道,希望公司上下能发扬赛场上团队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工作上互帮互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届运动会规模之大、赛况之盛可谓前所未有,大会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做出了有力的保障,不仅展示了职工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众人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提高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