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宜宾五粮液获企业文化建设十大杰出贡献单位

时间:2013-06-05 17:30: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纪学欣

2013525-26日,第十届中国企业文化暨党建文化创新论坛在春城昆明召开,国家工商总局贾玉斌司长、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副秘书长李笑天、世界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海外顾问冯杰等嘉宾出席了论坛。

据悉,五粮液集团在此次参评的100多家企业中,荣获“2012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十大杰出贡献单位“2012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十大竞争力品牌。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十大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多年来,五粮液集团党委牢牢把握围绕企业健康生存和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企业健康生存和发展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紧抓住提升中层经营管理人员的能力和作风建设,以及保持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先进性建设两个重点,进一步推进了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与发展,为企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中国企业文化论坛始创于2003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历时10年,总参加人数已经突破2000人。每期论坛主办方根据当年企业文化建设热点问题,拟定不同的论坛主题,在全国企业文化建设领域创立了企业文化创新奖荣誉表彰项目,目前共有500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获该项荣誉,该论坛已经得到了全国企业界的广泛认同。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