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津南边检站加强文化建设

时间:2013-05-03 09:27:37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丛

为丰富民警文体生活,推进边检文化建设,营造团结活泼的警营氛围,近日,天津南疆边检站执勤一队响应站内号召,利用民警业余时间,广泛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民警生活。

    执勤一队张建军队长鼓励民警充分利用现有的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等文体活动场地,积极开展羽毛球、篮球比赛等系列活动。同时,组织兴趣小组,由专人负责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吸引更多的民警参加到健康有益的业余文体活动中来,丰富民警的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和兴趣小组的成立,使大家在锻炼体魄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对打造良好的警营文化氛围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