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东兴铝业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四个一流”

时间:2013-04-09 13:58: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齐弘

近日,东兴铝业公司对今年企业文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着力打造“四个一流”,即环保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管理一流。

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做到企业战略推进与企业文化引领、企业目标实现与企业文化助力的有机统一,促进东兴铝业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具体目标为:做好一项工作、争创两个称号、建设一个窗口形象:做好与酒钢企业文化的融合工作;争创一个省级著名商标、一个市级文明单位称号;陇西、兰州、嘉峪关三地各建设一个窗口形象。

为实现企业文化建设奋斗目标,今年东兴铝业将围绕7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大文化融合力度,提升团队聚合力;二是大力学习弘扬“铁山精神”,积极构建团队文化;三是以强基固本为中心,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四是以创建安全标准化班组为重点,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五是实施品牌战略,推进企业形象建设;六是以建立廉洁风险防控体系为重点,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七是关心职工生活,提升职工精神文化品质。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