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电投黄河完成企业文化建设“自诊”

时间:2013-05-07 16:26:04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党红

    近日,中电投黄河公司系统22家单位就本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自查,并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司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基础工作初步完成“自诊”。
    黄河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集团公司“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公众”及“人、诚、和、实、优”等核心文化理念的引领下,公司出台了《黄河公司深入推进企业文化统一落实方案》、《黄河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此次工作中,公司系统各单位按照“整体推进、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新格局,从组织机构、树立“一盘棋”理念等方面进行自查。
    此次自查是黄河公司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现状的全面“摸底”,具体内容为:企业文化建设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企业文化建设“一盘棋”机制的措施和途径;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制度、宣贯方式;企业文化建设良好实践、有形载体;企业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获得的荣誉等。尤其要结合各单位实际,提出对公司推进统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建议。
    目前,黄河公司对各单位提交的自查报告正在进行分析汇总,形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自查报告。从接受检查到主动自查,公司系统各单位积极参与、主动发现问题,公司系统掀起主动学习传播企业文化建设的新高潮,对即将进行的集团公司统一企业文化宣贯工作,提炼公司特质企业文化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