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金宇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创新”论坛

时间:2015-07-29 13:29:4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七月一日下午,集团公司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暨“企业文化创新”论坛在公司办公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党委班子,各总支、支部书记和委员,2015发展的新党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经营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员工代表128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秀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周宏等五位新党员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师军的引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在场的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集团党委授予保灵公司第三党支部和保灵公司第四党支部“金宇集团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于春华等十一位同志“金宇集团2014-2015年度优秀党员”、谢雪岑等六位同志“金宇集团2014-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进行隆重表彰,党委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集团党委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模范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按照党章要求,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金宇“责任、创新、价值”文化。保灵公司员工方建国、陈滢、文明贺分别代表集团公司优秀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发言。

表彰活动结束后,大会举行了“企业文化创新论坛”。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周宏、集团公司销售部总监高日明、保灵公司副经理赵丽霞、金堃物业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新、保灵公司信息部主管邬瑞敏、保灵公司生产三部细胞班班长张宝琚共六位同志,在论坛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责任、创新、价值”的深度理解和感悟进行了大会交流;并进一步围绕企业文化创新工作,从责任意识的培养、良好习惯的形成、积极心态的塑造等多方面阐述了个人创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翀宇在会上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创新”为题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以党建工作创新引领企业文化创新,建设与国际化战略相促进的企业文化,是一个重要课题。几位七零后和八零后员工的论坛发言从实际出发,围绕企业文化创新进行了有益的思考和探索。他们对金宇文化的理解,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金宇的事业后继有人。张总对金宇文化核心理念重新进行了阐释。强调金宇要有责任文化,要为社会负责,为客户负责,为员工负责;金宇的员工要为企业负责,为产品品质负责。指出创新就是改革、完善、突破和颠覆,因循守旧就会遭淘汰。我们必须树立目标自信,道路自信;必须从思维和理念上改变自己,缩短与国际化的差距;必须从现有的起跑线上,重新开始,认真审视我们自身的不足,卯足干劲,迎头赶上;必须认真学习,不断进步,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岗位,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从而在企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王秀华副书记、副总裁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张总的讲话精神,带头践行“责任、创新、价值”核心文化理念,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推动企业文化创新落地。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