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恒大力推俱乐部上市,打造亚洲足球第一股(图文)

时间:2015-07-02 17:34: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7月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显示,恒大地产(HK.3333)控股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已递交挂牌申请,并于同日获得受理函。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海报:“恒大淘宝,亚洲足球第一股!”

20150701233930cdea9_550.jpg

恒大海报的主色调是红色,这也是恒大俱乐部LOGO和球衣的主色调,上面有恒大的队徽以及俱乐部成立后拿到的中超四连冠奖杯,海报上写着:“上市!上市!上市!亚洲足球第一股”

恒大官方微博写到:“上市,我们肩负使命;上市,我们创造历史;上市,我们开创未来。恒大淘宝,亚洲足球第一股!”

在欧洲足坛,俱乐部上市并不是新闻,曼联、多特蒙德、阿贾克斯等都早已上市。不过在亚洲,还没有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实现过上市,如果恒大上市成功,将成为亚洲足球的第一股。

有球迷称赞恒大:“恒大总是敢为天下先,先是请名帅,后是引进明星外援,现在有要上市,恒大的“下半场”真是惹不起。”“我们可以骄傲地对别人说:“恒大是亚洲足球的先行者!”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