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海昌控股迎上市周年庆,海昌小小旅行家再起航

时间:2015-03-13 11:17:10  来源:北京热线010  作者:

——全国范围征选全面启动,集陆港台三地儿童打造台湾环保行

3月13日,内地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国内领先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昌控股迎来的上市一周年庆,并同时启动了“2015海昌小小旅行家”在全国范围内的征选活动。作为海昌控股以海洋文化交流为核心的品牌活动产品,“海昌小小旅行家”在2014年于香港首次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去宝岛,发现蔚蓝”,海昌控股将带领内地“小小旅行家”们前往祖国宝岛台湾,并将集结香港及台湾当地的小朋友共同开启一趟“发现蔚蓝”的环保之旅。

“海昌小小旅行家”是国内领先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昌控股倾力打造的一项以“海洋文化”为核心内涵的家庭亲子主题活动。2014年3月15日,首期“海昌小小旅行家”活动在香港举行,来自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烟台等地的16名小朋友带着他们的梦想和问候、快乐和爱心前往了香港,感受到香港独特的社会文化,并在香港海洋公园与当地小朋友互动交流,体验香港海洋文化魅力,为内地与香港的海洋文化交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2015年3月13日,恰逢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海昌控股在香港主板上市一周年庆,海昌控股年度品牌活动“海昌小小旅行家”亦在当日同步启动,旗下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烟台海昌鲸鲨馆8大主题公园场馆同步开启“海昌小小旅行家”前期征选活动。同时,亦将在香港地区选拔出两名优秀的小朋友,一同参与活动。

今年“海昌小小旅行家”的主题为“去宝岛,发现蔚蓝”,目的地为宝岛台湾。各地通过了前期征选的小朋友们,将在5月与香港小朋友一同前往台湾省,并抵达台湾知名的台湾花莲远雄海洋公园,与台湾的小朋友进行交流互动、增进友谊,感受台湾当地的风土人情,体验台湾的海洋文化与环保文化。同时,通过在行程中的系列小活动,让两岸三地的小朋友们在旅行的同时,充分了解自然、了解海洋,更好地树立起热爱海洋动物、热爱地球、积极环保的健康理念,同时在此过程中得到自我成长与进步。

与此同时,今年的“海昌小小旅行家”活动,将在去年的基础之上升级,活动将与国内领先的家庭娱乐公司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淘米网)合作,共同打造文化交流型儿童旅行品牌活动产品。作为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第一支中国儿童概念股,淘米网旗下诸多游戏、动漫产品,如“摩尔庄园”、“赛尔号”等均深受两岸三地儿童喜爱。海昌控股在2014年亦与淘米网合作举行了“海昌小小魔法师”系列活动,并于暑期在海昌旗下8大主题公园场馆进行了40余场“海昌小小魔法师摩尔庄园大冒险”舞台剧的巡演,深受儿童喜爱及家长的好评。作为淘米网的主打动漫产品“赛尔号”,自2010年进入台湾以来得到了台湾当地小朋友的广泛欢迎。此次活动,海昌的小小旅行家们便将在同样关注环保的“赛尔号”带领下,共同开启台湾的“发现蔚蓝”之旅。

此外,活动还将与腾讯网以及大连、天津、青岛、成都、武汉、重庆、烟台等地少儿频道及主流媒体同步合作,跟踪报道活动的最新进展。作为“海昌控股”,继2014年“海昌小小旅行家”香港活动后,在城市、海洋文化发展与交流方面迈出的更新一步,海昌控股还将在文化交流领域深入探索,并推出更多更具社会价值、科学价值、文化价值的活动,真正实现海昌控股“有梦、有爱、有快乐”的主张!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