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祝贺重庆懋胜生态农业公司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图文)

时间:2015-01-19 08:22:17  来源:申城新闻网  作者:

\

经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辅导,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重庆懋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懋胜农业;上市股权公司代码:202839 ) 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重庆懋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永均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并发表致辞,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苗青山、副主任董净净、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雷、副总经理王涛等领导,并向懋胜农业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

\

重庆懋胜农业执行董事李永均先生致辞讲话

懋胜农业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渝北区松石大道,基于四川盆地东南边缘与云贵高原过渡地带——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是一家集生态基地,农业观光,休闲旅游,养生养老,农业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且具备生产性、观赏性、娱乐性、文化性、市场性、生态性、高效性、示范性的科研基地。主要从事农业项目综合开发,蔬菜、果品、苗木、花卉、中药材种植与销售,家禽、生猪、水产品养殖与销售,农产品物流,假日农场、荷塘月色及养生养老基地等特色服务项目,农业咨询与管理等业务。

\

上股交证书颁发现场--懋胜农业执行董事李永均先生(右一)

懋胜坚持遵循以农业发展为项目建设基础,以与农业相关联的业态布局为企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中、长、短期相结合的收益部署为发展保障,致力于将“懋胜农业生态园”规划建设成一个亦城、亦乡、自然风光与产业发展并存的新型农业园。

\

上股交现场重庆懋胜农业执行董事李永均先生敲锣

懋胜农业生态园规划设计为面积10000亩的一园八区,即:科研基地、药材基地、假日农场、养殖基地、荷塘月色、苗木基地、乡村文化园、生态养老基地。公司不仅通过全托管、半托管的会员制度为客户提供舒适、宁静、淡泊的度假盛宴,采用先进的农业生态模式,提高土地的利用价值,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还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约每年可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缓和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压力,为市居民提供无公害、绿色优质保健农副产品,丰富市民是餐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

作为一名发展势头强劲的农业科技新贵,企业正以快速而稳健的步伐走在种子行业的前沿。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实现了懋胜农业与资本市场成功对接。在久秉投资的规范辅导和持续服务下,借助上股交的平台,定能够实现企业集团化这一目标,并在今后的农业发展中大放异彩!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