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祝贺巩义良慧环保贸易公司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图文)

时间:2015-01-08 09:32: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

经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辅导,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巩义市良慧环保设备贸易有限公司(企业简称:良慧环保;上市股权公司代码:202995 ) 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巩义市良慧环保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学良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并先后发表致辞。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原河南省环保厅党委书记、现任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马富立、巩义市工信委党委书记张召平、巩义市工信委主任王书军、河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武海燕、巩义市工信委中小企业科科长冯秋萍、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项目开发办主任曹渊、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苗青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雷、副总经理王涛等领导,并向良慧环保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

\

良慧环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学良先生致辞讲话

巩义市良慧环保设备贸易公司下属有一个巩义市良慧环保机械设备厂,是一个集科研、设计、生产、施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环保专业化公司。

到目前为止良慧环保共研制出二十多种除尘、除黑烟、脱硫、脱碳一体化设备,适用于各种环境下的燃煤锅炉、窑炉、燃气炉,大中小型炼钢厂及大中小型火电厂的烟气污染治理(包括粉尘污染企业的治理)以及沼气、煤气、天然气燃烧前和燃烧后的脱硫脱碳。相关技获得八项国家专利。设备实际使用效果可达到黑烟根本看不到,经环保部门监测烟尘排放浓度优于国家要求的相关排放标准1倍多,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优于国家要求的相关标准47倍多,优于欧洲标准10.5倍。(国家标准为:900mg/m3,监测结果为:19mg/m3,详见监测报告)。目前,设备远销日本、俄罗斯、孟加拉、土耳其、越南、缅甸、朝鲜等国家和地区。

\

上股交颁发证书现场——良慧环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学良(右二)领取证书

\

巩义市工信委党委书记张召平与良慧环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学良(左一)共同敲锣

\

通过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会环保借助上股交实现了与资本市场对接。更加有利于企业与金融机构业务的往来,推动业务市场拓展,为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并加快企业“保护环境,使生态平衡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目标。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