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祝贺临沂市石化总公司上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图文)

时间:2015-01-08 09:30:5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

经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辅导,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临沂市石化总公司(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临沂石化;上市股权公司代码:202666 ) 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临沂市石化总公司(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玺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并发表致辞。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苗青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雷、副总经理王涛、等领导,并向临沂石化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

\

临沂石化执行董事武汉玺先生致辞讲话

临沂市石化总公司始建于1993年3月,主要经营石化产品,液化气、汽车加气、新型建材、石材、仓储、物流、工业园、汽车驾驶员培训。1993年初,临沂石化总公司由一个几个人的小型私营企业,从几台加油机经销柴油、汽油等石化产品起家,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2.6亿元,年经营销售额5.2亿元的中型民营企业。目前已成为临沂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临沂市石化总公司现有固定员工369人,高级顾问2名,高级工程师3名。总公司下设13个分支机构,其中加油站6处,液化气站2处,工业园仓储区5处,驾驶员培训学校一处。总公司设有办公室、财务部、业务部、综合发展部、物业管理部等职能办公处室6个。目前在市区双岭路,两处大型的大车加气站,小车加气站正在规划建设中。

\

上股交颁发证书现场——临沂石化执行董事武汉玺(左一)领取证书

\

临沂石化董事武汉玺先生(左一)与副总经理武龙先生共同敲锣

近年来,临沂市石化总公司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的指引下,运用毛泽东思想、贯彻邓小平理论落实“三个代表”,实现科学发展观和中国梦为指导方针,在临沂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团结一致,真抓实干,采用外强内硬的工作模式,使企业规模逐步发展壮大,经济效益年年提高,在社会上产生了较高的信誉和声誉,企业年年被山东省,临沂市评为“先进民营企业单位”,“AAA级信用企业”,“优秀民营企业”。董事长武汉玺同志多次被授予省、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获“振兴沂蒙劳动奖章”,2004年第一届书圣文化节被授予“文化特殊贡献奖”、2006年被临沂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十佳人物”、2007年被全国工商联合会授予“优秀企业家”和“全国诚信企业家”称号,2008年被临沂市委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8月被临沂市评为“影响沂蒙十大杰出企业家”。

\

临沂石化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使企业与资本市场相连接,也为企业今后的发展、走向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提供了崭新的平台。企业也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蓬勃发展的临沂市石化总公司向新的、更高的目标迈进!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