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祝贺杭州冀龙实业有限公司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图文)

时间:2015-01-06 14:31: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经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辅导,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杭州冀龙实业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冀龙实业;上市股权代码:202863 ) 股权报价系统挂牌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杭州冀龙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崔艳芳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并发表致辞。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苗青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雷等领导,并向冀龙实业的成功挂牌表示祝贺。

冀龙实业执行董事崔艳芳女士致辞讲话

冀龙实业“龙者移动支付2013新品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同时发布了三款具有金融功能的智能手机。 “龙者移动支付”将手机与支付相结合,即实现了智能手机所有功能外,同时还具有ATM机,POS机,银行柜面的所有金融功能。

据了解,“龙者”是国内第一部获得银行卡安全检测证书的智能刷卡终端,全球首创智能刷卡手机。龙者I、龙者II、龙者III,三款机型均具有手机通讯、我要收账、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银行卡余额查询、手机话费充值、水、电、燃气费等公共事业缴费等功能,龙者II及龙者III还支持信用卡转账及收账功能。

上股交颁发证书现场,冀龙实业执行董事崔艳芳女士(左一)

中促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苗青山主任与冀龙实业执行董事崔艳芳(左一)共同敲锣

冀龙实业荣获了:金典奖----中国移动支付科技领先企业、 金典奖----中国移动支付用户满意首选品牌。这就是对杭州冀龙实业有限公司实施的品牌战略的首肯,这就是市场,是用户对杭州冀龙实业有限公司实实在在履行“服务用户,服务社会”的承诺最好的表扬。

 

 

通过登录上海股交中心,借助上股交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实现冀龙实业与资本市场成功对接,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带来新的起点和契机,逐步实现打造“龙者”的品牌进军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