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祝贺巨野县恒达洗煤公司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图文)

时间:2015-01-06 14:23:3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经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辅导,由北京久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巨野县恒达洗煤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恒达洗煤;上市股权代码:202695)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恒达洗煤地处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田桥镇李海行政村,风光秀美,交通便捷,主营项目:洗煤 。上年度收入3172,主营收入3172,资产总计2996。

上股交陈妍总监为恒达洗煤董事长冯计富先生(左一)颁发证书

恒达洗煤董事长冯计富先生(右三)上股交颁发证书现场合影

公司董事长冯计富表示,我们积极发展生产,研发高新科技项目,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为国民生产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恒达洗煤企业代表挂牌敲锣

冯计富董事长接受我中心采访

企业简称:恒达洗煤

上市股权代码:202695

联系人:杨威

联系邮箱:jyx_hdxm@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巨野县巨鄄路西段路北

邮编:274900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