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热烈祝贺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挂牌仪式成功举行(图文)

时间:2014-12-01 17:47:49  来源:机房360  作者:娟子

  11月28日下午,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368)迎来公司史上重要的一步,上市专场挂牌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钟声敲响,一锤定音,新疆阳光电通董事长章健先生,联合国国际太阳能中心主任、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喜文华先生,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朱跃钊先生,中国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李原等领导、与会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并开启这一新篇章。出席仪式的领导还有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裁林炳城先生,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旭先生,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义开先生,北京银星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春华女士,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孙晓明先生等。

  掌声中,阳光电通董事长章健先生登上演讲台致辞,他向所有莅临参会的嘉宾朋友、媒体表示衷心感谢,感谢陪伴阳光电通十几年的朋友、厂商以及员工。并表达了“现在做阳光产业,将来、未来还要做阳光产业”的决心。阳光电通一路发展过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 用心服务”的理念企业文化以“牛文化”为根本,勤奋积德,希望全体员工,以及各位信任阳光电通的朋友们,全力以赴把阳光事业做好。最后,他说到:“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希望在座的所有人的生活充满阳光,心想事成。”


  阳光电通董事长章健先生致辞

  联合国国际太阳能中心主任、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喜文华先生,致辞对阳光电通上市表达了衷心地祝贺,并对阳光电通董事长章健先生对阳光事业的执着与敢说敢做敢执行的能力表示钦佩,同时也对阳光电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提到利用太阳能温暖地球、照亮世界这个梦想的时候,说道:“本人多次讲过梦想实现利用太阳能温暖地球、照亮世界的梦想。这个梦想的实现需要像阳光电通这样的企业,用实际行动来实现温暖地球、照亮世界,我们的梦想才会实现。有阳光电通这样好的开端,国内外这样的企业以及各行各业对阳光电通这样的支持,为太阳能事业的发展、为节能减排、为气候变化、为国内太阳能企业发展技术推广的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最后喜文化先生代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中心,向阳光电通挂牌表示祝贺,更对未来阳光电通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竭诚提供帮助,共同让阳光的事业更加阳光。


  联合国国际太阳能中心主任、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喜文华先生致辞

  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朱跃钊先生,代表南京工业大学、代表他的科研团队及个人,向阳光电通表示最热烈地祝贺,同时赞扬了章健先生做阳光事业的决心。他致辞表示,同为从事太阳能事业的人,非常赞扬与支持太阳能行业的发展。新疆太阳能资源丰富,支持章健先生的公司和事业,也是对新疆地区的支持。此外,为了行业更好的发展,筹划成立一个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院的一个基地放在阳光电通新疆的基地里,还一个放在南京,把高校的科研成果和企业与国内国际资源紧密结合起来。最后,他感慨道:“阳光的事业大有作为,阳光的事业是人类的事业更是将来的事业。”


  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朱跃钊先生致辞

  中国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李原先生登台致辞,他对章健先生愿望的实现表示祝福。他说道:“阳光电通进驻乌鲁木齐开发区时规模还很小,当时规划的10年宏伟蓝图终于实现。今天,阳光电通新上市,正逢国务院同意兴办开发区三十周年,衷心祝贺阳光电通正式敲钟上市,预祝阳光电通和章健先生本人事业的蒸蒸日上、不断腾飞!”


  中国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李原先生致辞

  伴随热烈的掌声,诸位与会领导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开启财富大门,仪式气氛推向高潮。阳光歌舞启新章,举杯欢庆祝成功。参会嘉宾纷纷涌向财富大门合影留念。


  敲响开市宝钟


  开启财富大门


  举杯欢庆祝成功

  欢笑声中,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368)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其企业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中亚南路81号宏景大厦4楼,注册资本1200万元。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已逐渐成为以太阳能光伏、光热电站EPC整体解决方案(设计、采购与销售、施工、调试、运营维护);风、光、生物质、沼气等互补新能源微网整体解决方案;UPS、储能电池销售、IT整体机房解决方案等为核心的主营业务结构。公司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性专利10项。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江苏低碳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具备“国家新能源发电设计乙级资质”及“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