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富邦科技拟IPO:披露公司未来发展目标

时间:2014-06-13 15:30:06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拟登陆创业板的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为化肥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进而实现各种化肥生产助剂销售的高科技化工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化肥生产助剂生产商。

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包括:

1、整体发展目标

公司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依托研发团队和技术实力,保持技术领先,加大新产品研究开发和市场拓展力度,完善产品和服务配套体系,继续加大公司主营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加强公司营销网络的建设;同时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经营规模,巩固研、产、销密切结合的经营体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实现股东、客户、员工、公司的共同发展。

通过对现有生产设备的技术改造,以及本次募集资金项目的逐步建成投产,公司力争到2015年实现年产值超过6亿元。

2、主要业务的发展目标

(1)全面提升现有产品的竞争力,扩大主营业务规模,巩固与扩大现有市场,开拓新市场,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2)利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建设“肥料用可降解缓释材料项目”和“磷矿石浮选剂建设项目”,积极扩大公司可降解缓释材料与磷矿石浮选剂产品的产能,依托化肥生产链及其市场发展趋势,促使公司上述产品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和质量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巩固市场的领先地位;

(3)利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建设“RMS远程监控及服务系统”,提高化肥企业产品质量,降低公司的生产成本,提高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4)利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建设“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完善公司研发体系,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5)全面实施整合营销,充分发挥营销资源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加强对销售和技术服务人员的培训,提升其营销与服务技能。最终构筑一个覆盖国内外,能快速反应化肥行业市场需求变化的市场营销体系,为企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提供强有力的市场保障。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