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探讨金融界监管议题,证监会:关注企业文化

时间:2014-06-05 18:05:15  来源: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作者:

证监会中介机构部执行董事施哲宏(James Shipton)在投资基金公会午餐会上引述调查报告指,虽资产管理领域已不断进行改革,惟97%的业内专业人士认为仍无法预防金融危机的发生,他表示,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与加强全球业界的合作很重要。

施哲宏称,规範从业行为与恪守职业操守不单单应从业内个人做起,企业文化也应作出相应的改进与倡导,他指出,如此的企业文化由道德文化、领导文化、及专业文化组成,如管理层从决策制定过程开始坚持诚实、公平公正、以及符合客户需求的执业行为,且可以加强奖励机制或惩戒措施。

他亦指出,业内的公司通常并未对同行的职业道德与从业行为抱有较高期待,亦不利於市场整体生态系统的建立,因此他呼吁,整个行业对专业行为与职业道德水平建立较高期待,并加强合作与探讨。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