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光彩”照亮“健康中国”新征程(图文)

时间:2016-11-14 16:30:19  来源:中国信息报  作者:田建海

为了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由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指导、中福光彩工程管理集团发起的“全国光彩工程启动仪式暨《健康365》上线新闻发布会”于近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是1994年,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组织推动下,为配合《国家八七扶贫攻坚计划》而发起实施的一项社会扶贫事业。它以消除贫困为宗旨,以民营企业为主体,以贫困地区为领域,以项目投资为主要形式,以“义利兼顾、以义为先”为核心理念,以共同发展为基本目标。带领人民创造光彩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光彩事业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全国光彩工程组委会荣誉主席赵春山在大会发言中说:“由于当前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以及生态环境、生活方式的不断变化,人们面临多重疾病滋生并存、多种健康因素交织的复杂情况,势必会影响人民健康。为此,启动的光彩工程是一项倡导和谐文化,传播感恩理念;推进义利教育,提升健康素养;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尊严感、幸福感和光彩感的精准健康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平台。”

据了解,全国光彩工程是在总结全国长寿工程实践的基础上,结合互联网思维,首创“精准健康扶贫”理念,将开启健康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2.0时代。

全国光彩工程组委会副主席刘尚永告诉记者:“光彩工程倡导精准扶贫,救助弱势群体,共同富裕共同发展。光彩工程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是公益性:推动感恩文化,提升人民光彩精神;第二是社会性:广泛动员政府、企业、社团、个人自发自觉自愿地参与;第三是产业性:树立光彩发展观,开拓旅游、文化、体育、健康、持续、持久发展模式。”

“光彩生活的基石是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光彩生活。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做大光彩中国产业,发展光彩工程事业!以全面健康助力全民光彩生活,必将为13亿中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专家如是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第七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第七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