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国际糖尿病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27 16:26:10  来源:济南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焦守广

糖尿病是我国发病率较高、致死致残率较高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之一。为提高我省糖尿病防治水平,山东省内分泌与代谢病研究所与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于20161022日在济南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国际糖尿病现代研究与精准防治高端论坛”,省内从事内分泌专业的15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孙春玲、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杜广选、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处长葛永宏等出席了论坛的开幕式并讲话。

论坛还邀请法国巴黎狄德罗大学Jamileh Movassat教授、刘俊君博士、丹麦哥本哈根大学Dirk Lund Christensen教授等围绕糖尿病生理学、色氨酸代谢、色氨酸和胰岛细胞功能的关系、糖尿病人群诊断的风险因子和不同条件下的差异化等内容进行了学术报告;围绕着肥胖与糖尿病、糖尿病足、妊娠期高血糖的管理、老年糖尿病、脆性糖尿病、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等内容举办了学术讲座。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开展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解决了部分临床工作中的疑点与难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第七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第七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