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汇鸿(南通)关爱患病员工和家属,用爱点亮生命希望

时间:2018-08-07 14:50: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8年7月,汇鸿(南通)安全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号召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公司内部的爱心公益捐助活动。全体员工为公司车间员工——不幸患骨癌的戴和平儿子进行了爱心捐款。公司领导、车间代表还亲自到医院对戴和平及其儿子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公司对其的关心和关怀,并祝愿戴和平儿子陈亚林早日康复。

正所谓企业是员工生存和发展的载体,而员工则是企业壮大的基础。企业与员工一直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的关系,企业既需要领先的产品、技术,更需要用爱和温暖点亮每个员工的内心,使他们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唯此企业和员工才能实现彼此共赢。汇鸿作为国内领先的手套生产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兼具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公司,深谙企业发展与员工关怀的直接关系,在积极开展社会公益的同时,汇鸿也在用行动关爱内部员工,解决他们所遇到的困难。

汇鸿公司负责人表示,自成立起,汇鸿就确立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打造“先进的企业文化、精良的技术装备、优秀的员工队伍、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共同愿景,推动企业和员工的与时俱进,和谐发展。为贯彻落实公司内部的爱心公益捐助要求,汇鸿公司每年由各部门、车间组织对内部困难员工进行评定,定期进行慰问,还会对困难户发放救济金,对生病员工及其家属以及公司周边发生事故的人员进行捐助,汇鸿希望尽最大努力帮助员工、家属走出困境,让他们感受公司温暖和善意。

以人为本是汇鸿最核心的企业文化理念,也是公司精心营造的一种积极向上的企业精髓。员工会自觉不自觉的接受这种团体精神和文化氛围的熏陶,更能明白自身在企业的价值以及自己奋斗的目标,也更容易获得事业成就感和自豪感。汇鸿对员工的关爱不仅仅从衣、食、住、行来体现,更重要的是救助员工于危难之时,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让员工把同事、领导当成自己的亲人,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将企业的发展当成自己的事业,更愿意发挥自己的潜能来回报企业。

汇鸿坚信,人心齐,泰山移。尊重员工,提高员工满意度,培育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增强员工归属感,是企业长远发展之大计。未来,汇鸿还会帮助更多像戴和平儿子这样的员工及家属,用爱点亮生命希望,用爱点亮未来道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