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大爱”植根贝丽丝玛企业文化,慈善活动已成传统(图文)

时间:2017-12-26 17:24: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月10日,贝丽丝玛健康管理中心组织了一次慈善活动,旨在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一次行动送出两份爱心。

“贝丽丝玛暖冬行”一举两得献爱心

10日早晨9点钟,记者跟随贝丽丝玛健康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贝丽丝玛)的慈善队伍一起去向天津市北辰区线河一村的特殊儿童及流浪儿童救助中心太阳村,本次慈善活动的第一份爱心就是送到这里。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伴随着大风扬沙和土路颠簸,终于到达了这个偏僻、安静的小院。院子没有围墙,院子中央的几棵树上零落的挂着几串玉米和几个盖满了灰尘的布娃娃。树干之间拉起的绳子成了晾衣绳,上面挂着几件大小不一的孩子的冬衣。

出来迎接我们的是王媛丽,她被晒黑的布满皱纹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是孩子们的“妈妈”,也是这个机构的负责人,满头白发见证了她的辛劳。

“大爱”植根贝丽丝玛<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 慈善活动已成传统

在王媛丽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孩子们日常起居的房子,走进房间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土坯的炉子,房间摆设有些杂乱,放着作业本的桌子、装着山楂果的铁桶、破旧的沙发拥挤在一起。

一个头发有些蓬乱的姑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叫妞妞(化名)。王媛丽告诉我们,妞妞不到一岁就被送到了这里,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有亲生父母这一回事,在妞妞的世界里,王媛丽就是她的妈妈。妞妞不爱说话,性格却直爽个性,十岁的她有着同龄小朋友没有的沉稳,她帮助王媛丽做家务、做农活,已然成为王媛丽的得力小帮手了。

在这里,像妞妞一样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有很多个,有些已经成年出去打工,有些在外读书,现在看到的这些年纪较小的孩子们正在读小学。贝丽丝玛的慈善队伍带来了一批文具送给这些孩子们。王媛丽说,孩子们中有很多学习成绩优异,还有三好学生和班干部,她很为他们感到骄傲。

看望了孩子们之后,王媛丽带我们来到了一片地里,这是她为供孩子们生活和读书而租下的。她告诉我们,这些地主要用来种白菜和萝卜,一方面可以解决孩子们日常食用的蔬菜供给问题;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孩子们学习劳动和收获、学习珍惜和感恩;还可以把余下的蔬菜卖掉来获得收入来维持生计。但是今年种植的白菜没能顺利卖出,还剩了很多放在地里,眼看天气越来越寒冷,虽然这些白菜都盖上了防冻的被子和塑料布,但是仍然已经有受冻和腐烂的倾向了。

贝丽丝玛慈善队中的刘宇董事长了解情况后,决定以20元3颗的高价购买这些剩下的白菜。刘宇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样做既可以帮助处理掉这些白菜,也可以将这些白菜利用起来避免冻坏浪费,这是举手之劳的事。我不会说希望孩子们长成多么伟大的人,那不现实,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能够在社会上立足,成为有用的人。”

王媛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感谢贝丽丝玛这个企业,如果有更多这样心怀大爱和慈悲的企业施以援手,这些孩子们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贝丽丝玛的志愿者们将购买的白菜搬运、整理、装车。与太阳村的孩子们告别之后,太阳村的行程就此告一段落。

没有吃饭也没有休息,志愿者们紧接着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地点——西青区西营门街道复康路龙福宫老人院,这里就是慈善队伍送爱心的第二站,贝丽丝玛慈善队会将从太阳村购置的白菜送给这个老人院。

顺利到达后,老人院的经理张亮出来热情的迎接我们,并代表老人院接收了白菜,看到白菜的老人们表示能吃到太阳村的孩子们亲手种的无污染、无公害的白菜很开心,并表示很感谢贝丽丝玛,既帮助了孩子们又奉献了爱心给自己和老人院的伙伴们。

“大爱”植根贝丽丝玛<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 慈善活动已成传统

志愿者们慰问了在场的老人们,因为怕打扰其他正在休息的老人,便匆匆的离开了。

本次“贝丽丝玛爱心暖冬行”完美落幕,贝丽丝玛慈善队使用一天的时间为两个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并且将本来可能会烂在地里的白菜充分的利用起来,这是一举两得的事儿,贝丽丝玛健康管理中心的这一次慈善之行为整个社会的慈善事业开辟了一个新思路,更为社会企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企业文化“大爱” 助人远离亚健康

在此次“爱心暖冬行”的过程中,记者在与贝丽丝玛慈善队的队员们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队员们都是来自贝丽丝玛健康管理中心的员工,他们告诉记者,贝丽丝玛举行这样的慈善活动已经成为企业的传统了,尤其是董事长刘宇,深深地热爱传统文化,并将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升华为“大爱”,将这种“大爱”传递给企业内的每一个员工和企业外的每一位顾客。

记者了解到,贝丽丝玛这个品牌创建于2011年,品牌致力于国际化专业化的健康管理、研发、咨询、理疗。具有调理亚健康的专业团队,拥有高科技的体验设备,国际先进的理疗设备及先进的技术。有专业的3大健康管理品项给客户提供最全面的健康调理服务,还有3大项目模块,包括身体健康管理、皮肤健康管理和脂肪健康管理。贝丽丝玛也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定期为客户检测身体,并且对症调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的健康理疗及跟踪服务,目标是帮助现代人远离亚健康和疾病的困扰。

记者还了解到,贝丽丝玛的品牌愿景是“传承中医治未病千年文化,创建全亚洲健康调理第一品牌”;品牌使命是“点燃并实现千万人的梦想,帮助一亿人远离亚健康的困扰”;服务理念是“细节决定成败,专业创造未来”;贝丽丝玛的核心价值观是“承诺、坚持、感恩、激情、责任、创新、团队合作”;运营模式是“统一化品牌形象、一流化培训团队、数字化培训流程、尊享化服务理念、专业化定制产品、尖端化美容设备、顶级化用户体验、标准化连锁运营”。

贝丽丝玛健康管理中心还力争要将这些企业的文化和传统文化中升华的“大爱”带到全国,甚至是世界。为此贝丽丝玛专门创造了“品牌联盟”的发展模式,品牌联盟的核心就是实现联盟团队的人员共享、教育共享、品项共享、系统共享、财富共享,事实上最想要实现的就是“大爱”理念的共享,希望能将“大爱”传播给每一个人。

从贝丽丝玛的“助人远离亚健康”的企业使命和贝丽丝玛的慈善传统记者就已经知道,贝丽丝玛健康管理中心这一希望能够帮助人们远离亚健康的困扰的这一“大爱”之心,已经深深的影响了企业的员工和客户,并将继续影响更多的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