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山东机场有限公司文明公益展开幕(图文)

时间:2017-11-16 14:22:56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山东机场有限公司文明公益展开幕

11月11日,由山东机场有限公司主办,新之航传媒集团承办的“喜庆十九大 领航齐鲁风”——山东机场有限公司文明公益展在济南国际机场举行启动仪式。济南市文明办、山东机场有限公司、新之航传媒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山东机场有限公司文明公益展开幕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山东机场有限公司特举办此次文明公益展览,给山东优秀文化创造走出国门的良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山东省文明先锋企业,山东机场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丰富的航旅体验,借助好客山东品牌,将仁义厚道的儒家文化通过机场这一窗口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促进山东经济新旧动能平稳接续、协同发力做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