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公益活动暨《红色记忆》首发式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7-08-21 17:06:14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近日,“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公益活动暨配乐演播作品《红色记忆》第一季首发式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原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杨建华;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会长耿莹;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长耿静;原中宣部新闻局局长、“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公益活动总顾问武家奉及中国党史人物研究会井冈红军人物研究分会秘书组组长李卫雨等参加了首发仪式。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

《红色记忆》第一季是由弘泰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泰民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合生策展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支持,北京赤土长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制作,主要内容为《杨得志回忆录》与《耿飚回忆录》。作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作品,《红色记忆》第一季节目将于2017年9月在北京故事广播隆重播出。在首发式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侯宝森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公益活动涵盖的“建立广播联盟”“搭建网络学习平台”“建立云图书馆”的内容及意义,原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十二届人大代表杨建华将军,中国华夏遗产基金会会长耿莹女士,原中宣部新闻局局长、“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公益活动总顾问武家奉及中国党史人物研究会井冈红军人物研究分会秘书组组长李卫雨对“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公益活动坚持讲正史、传播正能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的宗旨予以高度的肯定,同时,倡导社会各界共同支持“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公益活动,支持青少年教育。

原南京军区联勤部部长、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杨建华

“书海工程公益项目”是由共青团中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005年8月18日联合发文共同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各出版发行单位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连续五次联合发文实施和推动下,在团中央、广电总局领导的关怀指导和有关部门、行业的积极支持下,全国有近500家出版发行单位捐赠图书累计约28亿码洋,品种30余万个,受助地区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万多家单位,累计22多亿码洋图书。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会长耿莹

在新的形势下,书海工程推陈出新,依托丰富的节目内容,发起“闻书香·听中国广播联盟”,建立“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网络平台”,将海量的电子图书、有声读物及历史资料类纪录片资源打包,依托成熟的技术打造“书海工程—闻书香·听中国云图书馆”,联合地方政府、爱心企业单位及个人向全国贫困地区学校及全国红军小学进行捐赠。

 

活动现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