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宜宾龚氏宗亲第三届奖学表彰大会圆满举办(图文)

时间:2017-08-21 08:53:54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国林/文 龚文道/摄

会议第一_meitu_1.jpg

宜宾龚氏宗亲理事会现场讨论总结17年第三届奖学等问题

8月19日,宜宾龚氏宗亲理事基金会举行2017年宜宾龚氏宗亲第三届奖学表彰大会,给参加今年高考被大学录取的龚氏后裔给予表彰和奖金。

会议2.jpg

宜宾龚氏宗亲理事会大学生代表发言

宜宾龚氏宗亲理事会为今年高考考上大学的一本和二本学生颁发奖学金,龚险峰会长对龚氏网(www.gongjiaren.com)称,他们是:龚定萍、龚启模、龚艳霞、龚小荣、龚瀚洋、龚兴宇、龚晓芳、龚治霖、龚文琼、龚同芳  、龚柄忠、龚静、龚洺、龚䶮、龚媛媛、龚红欣雨、龚浩然、龚俞方、龚明兴、龚禧、龚氏子弟共20人。

会议3.jpg

部分领导为17年第三届优秀大学生颁发奖学金

会议4_meitu_4.jpg

宜宾龚氏宗亲理事会与部分17年大学生合影

龚险峰会长告诉龚氏网,为了激励在校学子认真学习,让考上大学、高中的学子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受教育权利。获得资助的新生激动地说,龚氏宗长、叔伯长辈这样重视教育,多渠道捐资扶助我们读高中大学,一定要以百倍的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集体_meitu_5.jpg

宜宾龚氏宗亲第三届奖学表彰大会全体宗亲合影留念

宜宾龚氏宗亲会连续三年来开展奖学助学活动,鼓励龚氏学子求学和帮助困难户解决部分学费,更重要地培养龚氏子弟勤学好学的新风尚,为国家和社会造就一批人才,增加了宜宾龚氏宗亲会的凝聚力,让大家体会到“天下龚氏一家亲”的血浓于水的亲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