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天安财险阜阳中支启动“爱心送考、给力未来”活动(图文)

时间:2017-06-08 10:38: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全国高考来临之际,为帮助离考场较远、乘车不便的考生准时、安全抵达考场,以良好的状态应考,5月31日,天安财险阜阳中心支公司联合阜阳热线网发起“爱心送考,给力未来”行动,将于6月7、8日高考当天,再次为考生提供接送车、送水等爱心服务,为莘莘学子高考之路保驾护航,这已经是天安财险阜阳中支连续第二年开展此项活动。

天安财险阜阳中支启动“爱心送考、给力未来”活动

2016年的高考中,天安财险阜阳中支就已经加入“爱心送考”的队伍,开展爱心免费送考活动。提前检查车况,打扫整理车容车貌,张贴“为考生加油”标识,选拔熟悉路况、驾技娴熟的驾驶员,天安财险阜阳中支提前做好各项“爱心送考”准备工作,在6月7、8日高考当天,“爱心送考车”穿行于阜阳的大街小巷,及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优质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安全、舒心、准时参加高考。2016年,天安财险阜阳中支细致周到、安全准时的送考服务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好评。

2017年,天安财险阜阳中支总结2016年“爱心送考”的经验,进一步升级高考爱心服务形式,联合当地媒体阜阳热线网联合发起“爱心送考,给力未来”活动,将为2017年高考考生提供一对一的专项服务。参加2017年高考的考生可通过拨打指定的热线电话或微信私信预约用车,在6月6日高考前一天,由天安财险阜阳中支等组成的爱心车队队员根据一对一帮助名单,与所帮助的考生联系,约定接送时间、地点,于高考当天按时接送考生到达、离开考场,直至高考结束。5月31日,天安财险阜阳中支通过阜阳热线网微博、微信、网站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该项活动。同时,天安财险阜阳中支还将在6月7、8日两天在各考点设服务台,为考生免费提供用水等其他服务。

天安财险阜阳中支启动“爱心送考、给力未来”活动

6月6日,天安财险阜阳中支启动“爱心送考,给力未来”活动仪式。活动现场,阜阳中支总经理室对参与爱心送考的车队、员工就相关注意事项再次进行强调,对各送考车的车况、车容、车貌等进行了最后的检视,确保6月7、8日两天的“爱心送考”活动顺利进行。阜阳中支总经理室要求,参与“爱心送考”的员工、车队一定要与各对接考生保持密切联系,注意行车安全,确保安全、准时将每一位考生护送至考场,同时送考员工、车队之间要保持互动,随时做好突发事项的准备,尽全力为考生提供最细致、最周到、最需要的服务,为所有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