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潢川企业已连续6年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图文)

时间:2017-06-07 15:32: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王静

本网讯 为了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大爱潢川.道德之乡”建设,在2017年高考来临之际,即6月6日下午,由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主办,县志愿者联合会、奥林匹克公园等承办的第六届潢川县“绿丝带爱心助考”启动仪式在县奥林匹克公园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的近200名爱心司机和200多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由县志愿者联合会与奥林匹克公园、永盛驾校、大亮披萨等爱心企业联合发起的,绿丝带爱心助考的志愿者们在6月7日——8日两天高考时间里,为学子们提供全程的免费接送车辆、秩序维护等各项便捷的绿丝带服务,并在县潢高、老一中、新一中三个考点门口两侧设立三个爱心服务站点,各个站点里都有为考生们准备的常用药品、爱心矿泉水,还为陪护留守的家长设置了凉棚和椅子。

1.jpg

启动仪式上,爱心司机们都争先恐后地为自己的爱心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志,并系上象征着放飞爱心的漂亮绿丝带,爱心司机们还纷纷承诺:我们要秉承“爱心助考、传递文明”的宗旨,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优质服务,确保万无一失,把每一辆爱心车打造成流动的文明窗口。

“为广大考生们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让学子们全力以赴展示自己的才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能为高考学子们提供义务车辆接送,减少了家长和考生的后顾之忧,内心感到十分的充实和快乐。以后这样的爱心活动我们还要持续组织参加。”奥林匹克公园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最后,县文明办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爱心助考就是一场爱的接力活动,希望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社会、传承道德与文明的活动中来,为建设“幸福潢川、道德之乡”发出光和热。

2.jpg

据了解,潢川县已经连续6年组织开展绿丝带“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也是潢川县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一个重要要的爱心品牌,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