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亿天嘉信:弘扬社会责任心,传承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7-05-16 10:40: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为响应武汉市科技协会发出的提倡,武汉亿天嘉信弘扬奉献精神,彰显社会责任心,免费扶持10家企业产品运营业务。

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必然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指的是,企业要重视商业伦理、品德、劳资关系、供应商管理、消费者权益、环境永续、社区和谐、资讯揭露等各层,并公平对待各种利害关系人。简言之,企业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利益承担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员工、消费者、顾客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践行社会责任,该公司开展了系列行庆主题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如下:

1、扶持10家企业产品运营服务;这次参与的10家企业均是第一次和亿天嘉信合作的公司,对互联网+领域,产品运营,专业的市场调研和策划方面都不专业,亿天嘉信无私将本公司的行业经验和成熟的运作方法全部倾囊相授。

2、为你读诗。黄陂中学参与发起“不忘初心 为你读诗”活动,通过读诗、唱诗等形式,用温暖而励志的诗歌,鼓励孩子们树立高远的志向,为乡村留守孩子献出一片爱心。逐渐培养乡村孩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有效的践行社会责任

3、书送希望。为丰富贫困地区小学生书籍阅读量,让他们有与书本更多接触的机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书送希望”捐书活动,并将为红安县七里坪镇中学图书馆捐赠500册主题积极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的图书,持续开展公益事业。

4、青山健步。5月12日上午,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凝聚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该公司举办了首届健步走活动,员工们奋力前行,团结互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武汉亿天嘉信深知,企业主动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可以为企业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    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一定是诚信的企业。他们为顾客着想,提供优质服务,优质产品,让消费者满意,从而赢得顾客对企业的信赖,在顾客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企业形象是社会对企业的评价,它是由企业的经营思想,经营作风,行为方式等多种因素组成。良好的社会形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企业善待社会服务社会,在从事公益活动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在社会中的声望,创造了一种企业的品牌效应,对于产品的推销和优秀员工的招聘会产生积极促进的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