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我家有个隐形人,你家呢?(图文)

时间:2017-05-08 13:19: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你是孩子眼中的隐形人吗?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能陪我玩一会吗?你每天回来都只顾玩手机,我很不开心。你已快不是我爸爸了,你是手机的爸爸。

  你是爸妈眼中的隐形人吗?

  儿子,我和你爸爸身体都很好,不要担心。反而是你,要注意身体!经常饭菜做好,一个电话就把你拉出去加班了。好不容易回到家,却一直电话忙个不停。工作固然重要,但身体更重要。

  你是妻子眼中的隐形人吗?

  结婚了,过上了两人世界,却每天像独守空房。老公总是很忙,清晨出去,深夜回来。多想好好跟你吃顿饭、聊聊天。老公,你要爱惜身体呀?

  我们总是以爱家的名义,却很少在家,缺少与家人的沟通和陪伴,有时就算人在家,心也不在家,对于家人,我们就像隐形人。

  515家庭关爱季,联邦家私联合搜狐网,举办“家庭关爱”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倡导人们行动起来,做一个全新的自己,给自己一个焕然一新的家庭生活。

  不做隐形人,焕新爱家人。

  更多活动详情,点击了解:http://m.focus.cn/home/zhuanti17/sohu051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