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中搜网络荣膺“聚爱公益企业”称号

时间:2017-04-18 09:52: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由中搜网络联合重庆希望之光爱心救助组织,共同发起的“衣暖人心 旧衣捐赠”环保再利用爱心公益活动,自2017年3月7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中搜全体员工以及中搜生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各方均积极为贫困山区的中小学生捐赠学习文具、课外读物及春夏秋衣物等。为了表彰中搜网络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活动发起公益组织授予中搜网络“聚爱公益企业”称号;而中搜的数名员工也被授予“2017公益大使”称号。

据悉,多年以来,中搜网络在总裁陈沛的带领下,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中搜网络也始终秉持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中;让员工融入公益,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既是社会公益事业的最高境界,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最佳路径。因此,慈善公益理念早已融入了中搜网络员工的血液之中,这早已成为了中搜网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聚点滴之源、汇浩瀚之海。据了解,中搜网络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公益活动,借助中搜生态伙伴们的力量,关爱失学儿童以及贫困山区的孤寡老人。如2014年的“爱心接力”活动,就意在救助偏僻山区的困难家庭。活动一上线即获得超过2000多人的参与。之后,此活动更得到了中搜生态重要合作伙伴“昆仑决”的大力支持,世界搏击明星选手杨建平、张立鹏、唐金等均加入到此次爱心接力活动中,并号召所有搏击选手及格斗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伸出关爱与援助之手,帮扶困难家庭。

2015年,中搜总裁陈沛参与了由蝴蝶汇AGN发起并主办、旨在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艺术教育问题的慈善拍卖活动“携手绘梦”,夺得拍卖会最高拍品,捐款数十万元……

中搜网络总裁陈沛认为,社会公益事业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需要。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让公益理念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开启社会公益事业“向善之门”,还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把通过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的深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搜网络除了社会公益活动之外,在中搜移动生态系统上也设有“技术公益”项目,与想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企业或者创业者实现“五重共享”:技术共享、内容共享、用户共享、产品共享以及商业变现共享。

提及公益,陈沛认为,公益不是纯粹的捐钱,公益也非单纯的捐物,公益是力所能及,公益是乐善互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