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善林集团:公益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

时间:2017-04-05 09:31: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潘庆林、善林集团副总裁翟中奇来到贵州省兴义市安龙县木咱小学,参加“让爱飞翔,托起明天的太阳”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全国政协委员潘庆林对爱心企业善林金融集团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表达感谢,为善林集团“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点赞,并且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像善林学习,关注慈善,投身慈善,尤其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壮大扶贫慈善事业。

善林金融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专业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包括善林资产、善林金融、善林商务咨询等多家子公司。善林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创业创新、普惠金融的号召,坚持金融科技创新,坚持做好普惠金融,坚持守法和诚信经营。同时,善林集团,坚持将公益贯穿企业文化始终,培养“人人公益,人人慈善”的慈善意识,增强员工企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