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建奇集团积极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图文)

时间:2017-03-20 11:18:1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谭广森

本网讯 春风吹拂,新绿初绽。3月18日上午,河南(潢川)建奇集团公司董事长廖全生带领公司一行50余人走进家乡潢川谈店乡小吕河村小学,与小吕河教师一同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小吕河村书记马忠全陪同参与此次活动。

焦点图.jpg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卖力地挖着树坑,高兴地种着树苗和草皮,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建奇集团公司董事长廖全生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优化了家乡的环境,献出了一份绿色,同时也是公司自己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

建奇集团董事长廖全生是小吕河村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家,他致富不忘家乡,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捐资兴建了小吕河小学。据了解,建奇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团结和信誉,秉承科学、稳健、积极进取的经营作风,艰苦奋斗、科学管理,企业不断壮大,形成了目前集人才优势、地缘优势、资本优势于一体的极富生机和活力的企业实体。“做市场先锋,走品牌之路”是公司迈上市场的主要目标和经营宗旨;“建奇精品 至诚服务”是公司的质量方针,“忠 勤 和”是公司员工的从业精神。公司通过铸造每个精品楼盘,以细致入微、至诚至真、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树立“建奇”品牌,提升企业形象,从而实现公司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双丰收。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