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划专家 > 傅宗科

为企业管理引航——傅宗科想结识你(通联)(图文)

时间:2014-04-21 14:35: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傅宗科有一招,就是选准自己人生目标并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坚定不移、坚持原则、充满信心、充满激情地为实现愿景而持之以恒的努力!

傅宗科对人生追求和自我激励所产生的信念、毅力、定力是持续超常的!是很多见移思迁,浅尝辄止,满足一知半解,不断变换目标的人所不能比的.他时常想像达摩面壁九年的心境,理解姜太公八十三岁渭河边直钩钓鱼的用心!

傅宗科十五岁萌发志向,二十岁立志“一生中要干一二件有益于时代的事“,二十五岁树立“振兴中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观念!三十几年过去了,他从未放弃过,也从未松懈过!

他选择人生目标的第一件事是跟踪考察《徐霞客游记》四年,有幸受到中央领导和著名专家支持,受到各级各地政府和一路群众支持,受到从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国内外几百家媒体关注报道.其后他又有幸得到北京大学陈佳洱校长特批进入北京大学深造学习.他的大学是跟踪徐霞客四年八万五千里社会自然的大课堂中渡过的.一路走来,阅历了大好河山,风土人情,也拜会了三皇五帝到如今各路神灵.使得他以后干什么事心里都特别踏实、有劲儿.

他选择人生目标的第二件事是用十年时间在中国推广[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的艺术与实务]这套风靡世界的信息化时代管理方法.他的愿景目标是祈望中国百分之二十的企事业接触,百分之二的企事业应用这套方法。准备挣几个亿在云南鸡足山为徐霞客建一座徐霞客纪念馆,修一座傅宗科的墓,死葬名山,让考察成果能为后人所用,流芳百世.

你说这个人做事为“受益后人、造福当代”,活的有价值没有?他这一生虚度没有?值不值得结识?

在二十年学习型组织普及推广中,他固守"一招鲜",专注[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的艺术与实务]这套风靡世界的信息化时代管理方法.二十年,上千场培训经验,二三千人的大型讲座他讲的让人们听的津津有味,心情激动,颌首称是.几十人的研习班,大家听得眼睛发亮,精神振奋,击掌叫好.他把这套组织管理方法提炼的与任何一个组织和个人的实际结合得都很密切,从小的三口之家,大的跨国公司,都需要自己的五项修炼.二十年前,他率先燃起学习型组织在中国培训推广的星星之火,而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倡导学习型组织已经是星火燎原了,信息化时代快速发展,使很多人思想观念不能适应时代变化而为自己未来迷茫,需要点拨改善心智模式的时候,[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的艺术与实务]这套风靡世界的信息化时代管理方法具有广泛的社会需求.

他二十年来专注于学习型组织培训的事业,并营造等待社会普及的机会.深入全国各地合作举办学习型组织管理大型讲座,让全国倡导学习型组织的单位,关心组织未来和自己未来的个人接触应用这套方法.彼得·圣吉通过十年努力总结提炼整合这套享誊世界的现代管理方法,傅宗科通过二十年推广培训普及,已经融汇贯通,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能让中国人人受益了.自古以来,中国人勤奋好学,见善思齐,与时俱进.我们接受并分享了人类历史的优秀成果,引进了汽车、火车、电灯、电话等人类科技成果,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改善了我们的生活质量.一百多年来,我们也在吸收着对我们有益的人类社会的思想精华,而[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的艺术与实务]是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最有影响力的风靡世界的信息化时代管理方法,也是值得我们推广培训普及的管理精华.

他想结识你,也想让你的组织通过应用这套管理方法更具备竞争力!

图片6.jpg

北京太极鸿达管理培训有限公司       

学习型组织管理培训中心

电话:010- 62883596 

   010-51265819  

   13901256895

网址:www.bjtjhd.com   

邮箱: fu.zk@263.net

最新信息

  专门从事学习型组织第五项修炼等现代企业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专门从事学习型组织第五项修炼等现代企业管[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