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划专家 > 傅宗科

傅宗科专心做学习型组织培训十八年(图文)

时间:2013-07-18 11:2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1dc1b9f25831208e868d247ba4888e02.jpg 

傅宗科

河南南阳人

“学组织管理”中国培推广第一人

组织管理中心主任

北京太极鸿达管理培有限公司总经理 

组织管理方法的研究、宣、培推广

“第五”企管理高级讲师团团长

专门从事学组织第五代企管理方法在国内的培推广

傅宗科少年立下“一生要做一二件有益于代的事”的志愿

1983年至1987选择《徐霞客游》路线只身骑车进地踏勘考察,四年行程43000多公里,途20个省区590多个市,此曾被誉2080年代中国探考察的壮,受到中央和地方数百家新闻单位的关注道。中央电视台又以其考察事迹线徐霞客电视片《山魂水魄》,被人称之“当代徐霞客”。

19881991于光、潘琪先生推荐,佳洱校特批到北京大学地理系学深造,并申请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继续从事研究。之后于1993创办北京太极鸿达信息公司。

他在选择人生第二件有益于代的事1995年在清大学偶然机会接触美国彼得·圣吉博士的《第五-学组织艺术实务》管理方法,受其理念方法吸引,选为人生服社会的第二件大事,立志用十年时间致力于在中国的培推广、普及工作,愿景使中国20%的企事接触第五管理方法,有2%的中国企事业实代管理方法。

傅宗科成就

在很多位当领导, 工工作没激情不愉快! 期困企事难题。傅宗科十八年推广组织管理方法中找到了破解密,可以在企中通方法的松化解。

十多年来专业举办“学组织·第五”管理研班、座数千。成中国专业从事学组织管理培第一人。

在《人民日》、《经济》、《科技日》、《中工商时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经营报》、《厂长经理日》、《中外管理》、《理人》等表数百篇文章,其讲课风围绕创建学组织的五方法,授、演、研训练合,、掌握修方法,得在企事业单位内部开展建学组织的能力。

讲课上至国家机关工委、部委,下至村委;大到国内最大最秀企和跨国企,小到私几人的企;足迹遍及全国。在国内培界独,深受界好

傅宗科著作

《‘第五300

《‘第五’管理法

《‘第五’培教程》

《‘第五’教学大

《第五管理法

建学组织的策略与方法》

《第五炼训练教程》

《第五教学大

最新信息

  专门从事学习型组织第五项修炼等现代企业管[详细]

推荐信息

  专门从事学习型组织第五项修炼等现代企业管[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