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嘴炮”威震天火不了多久

时间:2021-09-29 10:43: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北京环球度假区威震天最近很火,也知道了原来是由真人扮演。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樊立新对此颇有微词,不仅是从一个资深的大片达人考量,更是从专业的宣传角度说了他的看法:

威.png

首先,花如此巨资打造出的世界顶级高科技娱乐园区,一个机器人却是由一个踩高跷扮演的,很low,很out。

其次,碎嘴威震天很受欢迎,这主要是由于度假区刚开业,一切都新鲜,显然存在后劲不足,观众的新鲜感很快就会过去。而且想想真人扮演者,他天天重复同样无聊的话,做着一模一样的事,自己磨磨叨叨又能坚持多久呢?

再者,10多年前我就撰文说过以后的网络阅读模式肯定有语音朗读功能,这个前几年就实现了,因为这是趋势。那么就机器人而言,siri、小度……人与手机的智能交互早就有了,更形象和逼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必将代替演员!而且用不了多久。(松华)

最新信息

  企业想要打造根深蒂固的百年企业,必然要以[详细]

推荐信息

  企业想要打造根深蒂固的百年企业,必然要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