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北京商鲲集团礼仪专家莅临潢川职教中心指导教学(图文)

时间:2016-10-25 10:12: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宏伟 罗雪莹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北京商鲲教育集团礼仪专家吴韦娜、王蕊老师莅临潢川县职教中心,对该校联合办学高铁服务专业进行教学指导,为高铁服务专业学生进行为期3天的专业授课。现场副校长余先闯、校工会主席汪志术同志出席了授课仪式。

2.jpg

此次授课的主要内容是关于高铁服务礼仪中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首先,吴韦娜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形象塑造、服务礼仪、站姿、微笑和服务用语等基本功训练;她指出微笑、眼神、声音在礼仪服务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养成规范的语言及行为习惯,吴老师还介绍了15度鞠躬礼、30度鞠躬礼和45度鞠躬礼的不同用处,并组织同学们分成小组进行场景表演,学生们通过吴老师对礼仪知识的悉心讲解后,在王蕊老师的教学辅助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各自对服务礼仪的理解。吴韦娜老师精湛的专业素养与独特的气质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高铁专业学习的潜质和热情,现场热烈的学习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到场的师生。

课后,吴韦娜老师用自己的经历激励每位同学心中一定要拥有一份对服务工作的热情,在现阶段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服务技能,不断超越自我,成就出彩的自己。在场的所有师生也对吴老师精彩的讲授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

据悉,潢川县职教中心是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联合办学的合作职业院校,今年联办的高铁服务专业在该校首次招生就近130多人,势头良好,商鲲教育集团也在用行动践行着联合办学的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的承诺,相信此次授课对该校高铁服务专业的教学工作具有实际有效的指导作用;也为促进该校高铁服务专业教学内涵发展和教学品质提升提供了智力保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商鲲教育集团礼仪专家吴韦娜、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商鲲教育集团礼仪专家吴韦娜、王[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