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本编在线]送礼送五粮液禛酒:有面子、有档次还经济实惠(免费领取)

时间:2015-05-22 15:19: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禛酒,是五粮液集团集最新科研倾心打造的一款生态酿酒52度,5月4日上市,以向全国人民免费送喝的推广手段,一时名声大振、迅速蹿红!并成为亲朋送礼、公司接待的新潮创意之选。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也通过活动领取60瓶,直接由厂家将酒EMS快递到内蒙古老家——孝敬长辈,并与亲戚朋友分享。身边的很多朋友,也是在自己喝好的情况下,也纷纷将禛酒当礼品送人,特别是回乡探亲的居多。

为什么送禛酒,有面子?

首先,国酒五粮液出品。

其次,显然这是五粮液发力中端白酒市场的精心力作。

再者,外包装与五粮液类似,可见重视程度。

还有,316元的市场价。

禛酒.JPG

五粮液与禛酒的外包装比较

为什么送禛酒,有档次?

除了以上说的,禛酒集最时尚前沿的“生态”与“养生”理念,让喝酒喝出健康,喝出享受。

另外这是一款全新的白酒,收到酒的,可以看下生产日期都是5月几号十几号,也就是说都是刚刚新鲜出厂!

无疑,送礼求新求创意,禛酒够新够创意

禛酒1.jpg

京东刚刚上架,销售状态,明码标价禛酒316元

为什么送禛酒,经济实惠?

禛酒316元一瓶,不是平民日常所能消费的起。

说他经济实惠,只是针对当下正如火如荼搞的全国免费送酒品喝活动!

现在只需付38元(含EMS快递费等),就可以领取到一瓶禛酒品尝。只要地方不是特别偏僻,都能直接送到你的手上。由于申领人太多,五粮液活动方5月10日就下发紧急通知:“每人限申领2瓶!”

很有意思的是,该活动一开始时,很多人不敢相信是真的,甚至骂是骗子,结果等送喝活动千真万确后,他们也错过了最好的领取时机。

另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反复申领的人特别多!

禛酒2.jpg

五粮液官网上明确展示禛酒

唯一不限量的领取平台!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是本次活动的vip宣传推广媒体,唯一不限量,至少今天还不限!

禛酒3.JPG

三网在首页做的推广广告

禛酒官方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禛酒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只有通过本网(即以上两种方式)今日领取不限量!!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