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五粮液发力中端白酒市场,养生禛酒全国免费送喝(图文)

时间:2015-05-12 16:21: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近二年高端酒市场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特别是在反腐倡廉和限制“三公”消费政策以来,彻底步入漫漫冬夜。在鸡肋或瓶颈面前,各大酒企都在寻求新的突破口。

浓情五月,禛酒震撼上市,全球首发禛酒是五粮液集团全资子公司——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精心酿造的五谷佳酿,堪称五粮生态典范之作。

亮点在于:五粮液不但发力中端白酒市场,而且紧扣健康养生这一大势所趋,另外就是全新的营销推广模式。

真情回馈五粮液新老用户,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以“免费品健康、送健康”为活动主题,将价值316元的禛酒0元送给全国人民品尝,励志让禛酒走进全国人民每一位心中!(只需付中国邮政递送费+破损保送费+易碎包装费共38元)

五粮液以往营销推广模式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招募“生态推广天使”,完全是网络营销手段,而且以新媒体(网络媒体、微信)及草根人群(电商、个人)为主,以众筹一样的方式发展推广营销传播载体,并以滚雪球式的方法不断拓展活动范围和影响力。为此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规则和流程,可以说开辟了中国白酒市场新营销模式,使得不断持续火热的送喝活动,让禛酒乃至五粮液的整体品牌推广市场拓展都获得巨大双赢。

五粮液禛酒.jpg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都是为该活动宣传VIP媒体:

1.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 /www.前沿资讯.cn)

大型综合新闻网站!传播中国行政、企事业单位最新行业信息

2.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 /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

传播企业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带动经济效益!中国企业文化领域最早且唯一的门户网站

3.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 /www.城市文化.cn)

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以推广视角传播,中国城市文化领域最立体的门户网站

只有通过网(即以下两种方式)领取目前不限量!!

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或扫描二维码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